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出租车驾驶员吴福强荣获上海市首届“最美的哥的姐”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1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近日,由上海市交通委会同上海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开展的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首届“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城市客运事业部驾驶员吴福强凭借熟练的驾驶技能和良好的服务水平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首届“十佳最美的哥的姐”称号。

  上海海虹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和上海市重点客运服务商,多年来积极履行安全社会责任,持续扎实开展各项安全服务基础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夯实安全服务基础,强化驾驶人员服务意识教育,开展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提升岗位技能和职业素养。积极鼓励每一位驾驶员以优质温馨的服务接待每一位乘客,将小小的车厢变成弘扬热心助人、见义勇为、奉献社会的大世界。目前,上海海虹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出租车驾驶员,他们 “执著、真诚、大爱无私”的精神正在平凡的驾驶岗位上默默绽放。

  此次吴福强荣获上海市首届“最美的哥的姐”称号,不仅是对吴福强不忘初心,长期以来在出租车驾驶岗位上默默坚守、真诚奉献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上海海虹长期以来为上海市出租车服务事业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上海海虹将继续贯彻践行中国海航“严,和,实”的企业文化与“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