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召开董事会四届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文章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中国海航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闫卫红董事长主持会议。监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海航董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中国海航2018年经营工作报告》以及《中国海航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预算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所属企业授信、章程修改等十项议案。

  三位外部董事对中国海航2018年完成国机集团的各项经营指标表示肯定,对中国海航在“五大战役”推进、战略调整、扭亏减亏、“两金”压控、改革脱困、风险防范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中国海航班子团结务实、认真严谨、勇于进取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同时也对中国海航下一步战略规划调整、资金管理、业务拓展、改革改制工作提出了建议。监事会主席孙淼在会议上还对贸易业务风险防范、投资管理、担保管理、深化改革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闫卫红董事长表示,中国海航2018年在赵祉胜董事长的带领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首先代表董事会向赵董事长20年来对中国海航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闫董事长指出,2019年必将是中国海航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中国海航的转型年、发展年、突破年。我们要在国机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不畏艰难、务实行动、争取胜利”的丹棱精神,践行“严,和,实”的文化理念与“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稳健经营、和谐发展,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实现平安、和谐、创新、发展、幸福中海航的奋斗目标,落实中国海航“二五”发展战略规划,贯彻国机集团“践行二次创业”、“再造海外新国机”的号召不懈努力。

  会议期间董事会还听取了项目投资和企业文化等专项工作汇报。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