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按照集团党委工作安排,1月28日下午,中海总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海航纪委书记吴吉辉,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朋波到会指导。中海总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路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海总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中海总局副局长霍明明围绕会议主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问题,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中海总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吴吉辉书记指出,中海总局班子成员能够做到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直接,整改措施明确,本次会议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吴书记对中海总局党委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带着问题学、结合业务学,将总书记的指示落到实处。二是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国机集团和中国海航的工作安排,将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转化为具体行动,妥善应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全面完成好2019年度各项经营指标。三是继续抓好各级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将党建工作抓实抓牢。

  会上,吴书记还对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党建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中海总局路国庆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进行总结讲话,并代表班子做出表态,班子成员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国机集团、中国海航的工作安排,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为推动中国海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