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航运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文章来源:航运公司 阅读次数:

  

  1月28日,航运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海航财务总监王会清,航运航空事业部副总监邵晓宇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航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宋学谱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党总支书记彭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集的员工意见逐项进行反馈,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与整改时间,对有误解的部分逐一解释说明,取得了党员群众的理解与认可。航运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自身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认真总结、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言辞诚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促使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有收获、有效果、有意义。

  王会清总监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对航运公司取得的成绩以及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航运公司的实际情况,带着问题深入学习,多关注市场及国家最新政策,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航运公司安全风险系数比较高的实际情况,切实把控航运市场的不稳定因素,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开展。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海航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员工应团结一致,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2019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四是要做好“一岗双责”,做到党建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办法总比困难多,要确保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的相互贯通。

  邵晓宇副总监在具体经营工作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建议。他指出,要充分培养全体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发动全员为企业出谋划策,上下同心,共同推动航运公司的发展。

  会后,航运公司组织开展了困难党员慰问活动。王会清总监详细的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代表集团将中国海航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切实送到困难党员的手上和心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