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海南榆海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文章来源:海南榆海 阅读次数: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8日,海南榆海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海航副董事长高晓东到会指导。海南榆海领导班子成员焦文远、范平远、谢炳贤、齐美春出席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沈燕频,纪委委员穆恩平、姚远列席会议。会议由海南榆海党委书记范平远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的意见征求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高晓东副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敢担当,善作为,妥善处理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攻艰克难,促使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努力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落实集团下达的2019年各项经营指标任务,确保安全生产,同时结合集团即将重新制定的2019-2021年三年滚动规划,调整转型发展思路。四是要继续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此次会议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直接,整改措施明确到位,达到预期效果。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