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秦皇岛海企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文章来源:秦皇岛海企 阅读次数:

  

  根据集团统一部署, 1月25日,秦皇岛海企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海航副总经理马进昌,国际经贸事业部副总监龚志勇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秦皇岛海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在职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段毅然首先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及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秦皇岛海企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秦皇岛海企总经理李晓玲与支部书记段毅然根据工作实际,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进昌副总经理对秦皇岛海企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深入,会议聚焦主题,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直接,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要认真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马总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定不移的落实党中央的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要认真思考,团结协作;三是要将会议成果切实转化成行动,落到实处;四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融合互通。

  龚志勇副总监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的意义和效果并对秦皇岛海企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有政治定力,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重视学习;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探索,面对困境要勇于探索新的发展道路;四是要自律、自醒、自警、自重,处理好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相融合的问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段毅然代表秦皇岛海企领导班子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国机集团、中国海航的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理论武装,为推动中国海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