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中海国旅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文章来源:中海国旅 阅读次数:

  2月2日,中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国旅”)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海航副总经理管云雁到会指导。

  会上,马勇书记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征求基层员工意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所提出的意见列出具体整改措施与时间。中海国旅班子成员对照自身情况查摆主要问题、深挖产生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言辞诚恳、深刻剖析,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

  管云雁副总经理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发言后,对中海国旅2018年度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把收集的意见和整改措施、计划安排落到实处;二是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行动,圆满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目标;三是要坚定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四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重点工作。

  中海国旅总经理董航对管云雁副总经理百忙之中到会指导中海国旅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表示感谢,并表态,将按照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整改相关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中国海航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