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带队走访慰问在京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2-02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数九寒意胜,凛冬人心暖。集团领导班子和工会高度重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带队走访慰问在京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家中,张振总经理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向老干部介绍了近年来的经营发展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张振总经理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干部转达了新春祝福,衷心感谢老干部对中国海航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海航的改革发展,为中国海航献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集团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希望集团会越来越好,相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发展。

  慰问期间,工会主席张宝代表集团工会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