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赴广州拜访相关企业和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文章来源:广东新海俊 阅读次数:

  3月12-13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在广州期间,分别拜访广东法商教育集团所属广东华文航空艺术学校、广州尼可乐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在广东法商教育集团所属广东华文航空艺术学校,张振总经理参观了校区,听取了黄飞雄董事长对集团情况、学校建设和发展战略的介绍。随后,张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国海航的业务情况,并表达了与法商教育集团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的意愿。

  在广州尼可乐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振总经理考察了该公司的研发中心,听取了董事长雷云波关于尼可乐公司研发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张振总经理就尼可乐公司进一步与中国海航开展经贸合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2019年双方能够更加紧密的开展合作。

  在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拜访时,张振总经理听取了翁冠雄会长关于协会工作情况与参与广州应急博览会筹备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展会筹备过程中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张振总经理表示,中国海航将持续发力,大力支持展览业务的发展,为推动应急安全专业展做大做强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海航法律事务部部长耿轶,所属广东新海俊,广东中洋,中海总局广东分局,中海设计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拜访。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