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会见全国政协委员、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

发布时间:2019-03-21 文章来源:国际经贸事业部 阅读次数:

  3月12日,全国政协委员、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莅临中国海航。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热情接待了张明华委员,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中,闫卫红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尤其对中国海航在宁波的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达了进行更加深入广泛合作的意愿。张明华委员介绍了宁波近年的发展情况,对中国海航一直以来对宁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赞赏与认可,并充分肯定了中国海航所属北仑船务公司与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宁波分局所做的工作与努力。张明华委员表示,宁波将继续加强与央企的合作,努力为央企在当地的业务开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中国海航在更多的业务领域为宁波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刘恩、工会主席张宝、国际经贸事业部副总监龚志勇等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