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带队拜访广东省法学会梁伟发会长与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领导

发布时间:2019-03-21 文章来源:国际经贸事业部 阅读次数:

  

  3月18日,张振总经理带队拜访了广东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执行会长张剑锋,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原秘书长、中国航空职业教育联盟理事长魏振中,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秘书长王惠铮,常务副秘书长徐亮,副秘书长栗小明、朱永刚、丁兆力,项目部部长柴利冰一行。

  张剑锋执行会长首先对张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的基本情况,包括专家顾问团队、会员企业分类、健康养老产业、资金整合、金融基金等方面。王惠铮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在打造“智慧通航”产业链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梁伟发会长介绍了广东省法学会的基本情况、广东省通用航空产业的现状以及航空教育、养老产业、制造维修等产业的导入情况。黄飞雄董事长介绍了广东省法商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开展通航职业教育的诉求,希望与各方面合作,培养高质量通航人才,助力通航产业腾飞。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原秘书长,中国航空职业教育联盟理事长魏振中介绍了中国航空产业的发展现状,从国内外的对比、政策解读、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航空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析,提出了发展高质量航空教育培训中心的设想。

  张振总经理与张剑锋会长就落实梁会长指示,推动具体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表达了积极参与,带动地方通航产业发展,在航空教育、智慧城市、应急救援、维修制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三方表示,将在四月份组织团队赴广东进行深入考察,并协商具体合作方案。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刘恩、所属中海航(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志勇、总经理陶慧丽陪同拜访。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