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广东新海俊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文章来源:广东新海俊 阅读次数:

  

  3月18日,所属广东新海俊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所属企业负责人以及本级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召锡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唐光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详细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内容。同时,传达了集团总经理张振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部署要求,通过研究分析报告,学习借鉴,把握中央政策导向,更好地指引公司未来的经营和投资发展方向,对集团张振总经理讲话要求也务必要切实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李召锡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政策对企业的发展有深远影响,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最终的落脚点是要落实到企业的经营发展和效益上来,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内容,融会贯通,立足本职,努力进取,为广东新海俊的转型发展继续奋斗。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