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召开研发制造与区域开发板块改革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中国海航在上海海虹召开了研发制造与区域开发板块改革发展座谈会。集团副董事长高晓东、党委委员林辉、研发制造事业部副总监曹静萍、所属上海海虹及海南中洋班子成员、干部和职工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董事长高晓东主持。

  座谈会前,上海海虹董事长林辉、海南榆海和海南中洋总经理焦文远、上海海虹党委书记李志芳分别介绍了上海海虹、海南榆海、海南中洋的新发展规划制定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座谈会上,与会干部职工围绕强化“三基建设”,提升党建质量,落实党管企业要求;加强战略研究,做好集团内部资源整合,发展产业链和基础一致的价值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激励体系,建设企业与员工利益共同体;完善决策机制,尝试“谁决策、谁负责、谁受益”的决策模式;放大混合所有制改革效应、把控好投资并购风险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高晓东副董事长在座谈会上,首先请职工代表发言,并亲切的与大家交流互动。他代表集团感谢海虹党委对本次座谈会召开进行的周到安排,能面对面听取到一线干部职工的真实想法,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集团、对企业改革发展与全面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同时,他指出,此次会议很好地落实了国机集团对中国海航巡视整改的要求,充分征求了基层对集团改革发展和党建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了两个业务板块经营与党建工作的深入对接,加强了对标管理,体现了党建与经营双向融入的要求,贯彻了国机集团张晓仑董事长调研中国海航时的指示和年初集团董事会的要求,为集团三年发展规划的制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