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海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日,中国海航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在京开班。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主持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集团领导、总部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闫卫红对读书班学习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集中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举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要求,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对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闫卫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推动理论学习与研究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相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做好集中学习成果的运用,深入开展调研。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