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航运公司党总支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文章来源:航运公司 阅读次数:

  

  为完善规范航运公司党建工作制度,航运公司党总支决定自7月份起,将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五定为“主题党日”活动日,促进党建工作及活动制度化,规范化。7月5日,航运公司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员工来到大连旅顺,与旅顺海事处一同开展共建党支部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倡廉教育正四风,交流学习强党建”。大家在旅顺海事处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了交通运输部在大连旅顺海事处设置的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随后,还参观了大连旅顺海事处的“党建活动室”和“职工之家”,尤其对党建文案柜,党建活动展板,党建宣传专栏等进行了重点学习。最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各自党支部的情况以及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在党建工作方面达成共识,互通有无,共促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还激励大家向优秀党组织对标找差距,不断改进突破,以“基层党建推进年”的“五个一”专项行动为平台,继续推进航运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