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2 文章来源:法律事务部 阅读次数:

  

  7月11日,中国海航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行长顾永东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海南省发改委副主任许书良、中国海航副董事长高晓东、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高级专家刘君义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立足于海南省国际旅游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充分发挥中国海航的集团优势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的融资优势,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诚实守信、共同发展为原则,建立产业集团与金融集团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银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健康产业、区域总部建设、基础设施项目、人才住房、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于1999年成立,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热点,通过规划先行、信用建设等,不断密切与各方的合作,充分发挥中长期投融资优势,通过投、贷、债、租、证等多种金融业务,支持和保障海南省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建设。

  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及中国海航所属海南中洋、海南榆海、中海总局负责人或代表出席上述活动。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