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部举办新入职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阅读次数:

  

  7月11日,集团总部2018-2019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在京举行。集团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张宝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着重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发展历程,以及“二五”规划确立的未来发展目标,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学习中国海航的优良传统,做企业文化的传承人;二是深入了解企业战略,明确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和实践锻炼,尽快适应工作要求。张宝强调,新入职员工作为集团总部的新人,要带来新风尚,塑造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为全面提高新入职员工的职业素质和能力,本次培训邀请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人员授课,先后进行了在职廉政教育、OA办公系统软件操作、职业化塑造以及人力资源、财务、党费收缴、安全等方面的培训。

  在授课培训的基础上,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分组研讨。请参加过国机集团2019年新员工培训的员工分享了自己的培训心得体会。在分组研讨会上,大家畅谈培训收获与心得,表达对加入中国海航大家庭的感受,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中国海航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