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马进昌对所属经贸公司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经贸公司 阅读次数:

  7月12日,按照中国海航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计划,中国海航副总经理马进昌对所属经贸公司进行了主题教育调研。在调研会上,马进昌听取了经贸公司总经理龚志勇对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和经营工作情况的汇报。2019年上半年,经贸公司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把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好组织生活和阵地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积极探索党建和经营相融合的方式方法;坚持改革创新,打造总部第五支部信息云平台,丰富党建的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按照2019年工作部署,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激发企业活力,争取尽快扭转亏损局面。2019年下半年经贸公司将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果。调研会还听取了经贸公司中层干部、党员群众及青年代表对集团工作的建议。

  调研会后,马进昌副总经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海航多做贡献”为题讲党课,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建和经营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高质量的发展,认清形式,努力工作,为中国海航多做贡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