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投资企业中海航信息应邀参加“机器人智慧城市行业应用”专题论坛 与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19-09-02 文章来源:中海航信息 阅读次数:

  

  8月24日,由北京亦庄智能城市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智能院”)承办的“机器人智慧城市行业应用”专题论坛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专题论坛邀请到来自全球180余家知名企业,中海航(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航信息”)应邀参加。

  论坛同时发布了数字孪生与城市大脑、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智慧社区、5G应用、工业(产业)互联网、智慧交通、精准招商、机器人及人城交互、社会信用等北京亦庄智能城市十大应用场景。

  论坛期间,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与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局长进行了交流。就目前的应急管理模式,双方认为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整合优化应急力量和资源,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的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尤为重要。双方就在应急管理领域的纵深联合、业务拓展、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中海航信息董事长龚志勇、总经理陶慧丽陪同参加。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