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恩一行赴所属中海总局珠海淇澳岛帆船游艇基地港口工程(一期)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05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恩,安全生产部部长郝胜伟,以及所属中海总局安全生产处处长李新宇一行赴珠海淇澳岛帆船游艇基地港口工程(一期)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察看了项目现场,了解施工进展、现场安全管理控制措施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基本情况、施工人员构成、HSE管理体系、现场应急管理等情况汇报,对项目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郝胜伟部长对项目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于项目安全管理中;二是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一步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坚持 “双零”安全目标,切实保障人员设备安全。副总经理刘恩在总结指示中要求,项目部不仅要认真学习借鉴优秀项目的施工管理经验,还要做好项目的成本管理,将利益最大化。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