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闫卫红董事长带队参观考察航天云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文章来源:国际经贸事业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带队赴航天云网参观考察。在北京航天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据公司”)董事长伍刚的带领下,闫卫红董事长对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进行了参观,数据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云网在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战略布局、发展现状及技术成果,重点介绍了航天云网以交易为核心,提供供应链、营销中心、财务、税务、租赁易物、物流等功能的“云端营销”产品。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会谈,就在信息技术、商贸流通、医疗器械、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等方面的市场合作机会以及潜在合作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及商讨,双方领导表示将以共同开拓市场为核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优势协同,共同推动央企在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等领域,乃至全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等相关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