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中国海航党建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国机集团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对中国海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前一阶段相关专项工作等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做出部署。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就第二批主题教育下一步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四项重点措施的统筹推进;二要严格落实检视问题要求;三要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四要抓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对于落实“基层党建推进年”专项行动,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决落实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以争创“示范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岗”为载体,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闫卫红结合中国海航当前党建工作重点和落实国机集团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精神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常抓常严,以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特别是全面深化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责任,一抓到底,加快推进党建进章程,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落实专职党务人员三项工作,稳步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价。

  闫卫红还就年底前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重视年度经营指标的完成和重大项目的签约;二要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三要落实好集团“三会一课”工作的规范开展;四要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要统筹安排二十周年司庆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宝,集团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集团总部各支部书记及各级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纪检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