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1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中国海航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相关事项。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国海航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和提高治理能力。

  闫卫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抓好全级次企业党建工作进章程、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汇集发展力量;要切实加强各级企业制度体系建设,切实落实党委前置研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工作,不断推进企业经营管理和党组织授权管理研究,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制度保障;要与第二批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红色基因,不断优化企业文化体系。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