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10-10 文章来源:中海总局 阅读次数:

  

  10月9日上午,中海总局党委在京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管云雁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中海总局党委委员施阳同志主持。

  按照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海总局党委决定从10月9日到10月14日集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领导班子领读学习、带头分享,领导干部围绕专题和重点学习篇目开展交流研讨,学习测验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武装水平,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开班式上,中海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路国庆同志对本次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读书班是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的需要;二是要学深悟透践行,端正态度学、对表对标学、联系实际学、率先垂范学,确保读书班取得实际成效。

  路国庆同志强调,机关各部门要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境界再提升。

  纪委书记霍明明同志就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如何开展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中海总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