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一行拜访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治平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法律事务部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副总经理管云雁,赴广州海运大厦拜访了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治平,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张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海航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及战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所属四家驻粤企业的业务及分布情况,他表示,中国海航所属企业在工程建设领域已经与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了多项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促进互利共赢。

  张治平书记对张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介绍了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的业务、业绩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业务互补、协同效应,推动共赢发展。

  中国海航所属广东海俊董事长唐光军、广东中洋总经理李召锡、通达物流总经理黄志富,中海总局广东分局局长董海波、中海设计院总经理杨志雄以及中国海航法律事务部部长耿轶陪同访问。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