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虹实业组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06 文章来源:海虹实业 阅读次数:

  

  为推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的工作实施,1月3日,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虹实业”)举办干部人事档案专题培训。海虹实业总部及下属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系统培训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审核政策和有关要求,切实提高基层管档案人员业务水平,将《条例》相关要求落实到干部人事档案日常管理中。培训分为专题讲课和实战演练两个部分。来自中国船舶集团的谈老师就干部人事档案分类、排序、编目、技术加工、装订入库等环节操作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并指导学员完成了一份多达67项材料的干部人事档案模拟材料整理。对干部人事档案20项审核重点内容,逐一展开,细致讲解每一项的标准。分析展示材料不齐全不规范、出生时间记载不一致等6大类常见问题的具体表现,并就后续处理提出指导意见。

  海虹实业党委书记李志芳出席培训,并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她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重要性日趋显著,特别是在干部选拔任用中。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借本次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进一步提升海虹实业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