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青岛海滨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文章来源:青岛海滨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上午,中国海航所属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海滨”)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中国海航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出席会议,青岛海滨本级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刘师军部长传达了中国海航2019年董事会工作报告及经营工作报告精神,青岛海滨总经理杨训总结了青岛海滨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

  杨训总经理指出,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以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青岛海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海航的坚强领导下,按照集团公司“稳健经营,和谐发展”的企业方针及年初制订的各项工作目标,精益管理,控制风险,确保了企业稳健经营。2020年,青岛海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以党建工作促进经营管理,紧紧围绕集团2020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展开工作,稳健经营;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大研发力度,向科技创新要效益;按照集团顶层设计,青岛海滨积极推动海青混合所有制改制。

  会上,青岛海滨还与各所属企业负责人签署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等,并传达了《关于2019年度中国海航所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考核结果的通报》及《关于加强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