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虹实业荣获首届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班(车)组”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0 文章来源:海虹实业 阅读次数:

  

  近日,由上海市交通委举办的首届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班(车)组”评选活动,经过半年多的评选考评,最终评选出10个 “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班(车)组’” ,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虹出租汽车分公司“红色”班组荣登榜单,成为“首届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十佳‘最美班组’”。

  本次开展的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班(车)组”评选活动是2018年上海市市出租汽车行业 “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的延续,旨在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培育素质高服务优的驾驶员队伍,擦亮出租汽车这张城市名片,展示“上海服务”品质。

  海虹“红色”班组成立于2001年,先后二次荣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班组荣誉称号,赢得了首届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的哥的姐”。长期以来,海虹“红色”班组继承了“一切行动听党指挥”的部队优良传统,高举听党指挥的精神旗帜,将党建与班组建设相融合,努力强化班魂意识,把思想政治优势转化为实现班组和谐发展的精神动力。“红色”班组始终如一地坚持“人人参与,事事尽责,处处安全”的安全理念,抓安全教育培训,抓安全制度的落实,班组创下了公司服务零投诉、行驶零违法的时长历史记录。“红色”班组长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双服务 双满意”的企业价值观,让“乘坐海虹车,温馨如到家”成为乘客的真实体验。海虹“红色”班组已成为“上海服务”、“海虹服务”的一张流动的名片,树立了海虹形象,宣传了国机品牌。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