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海航信息与老挝访华代表团会见并达成合作共识

发布时间:2020-01-13 文章来源:中海航信息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投资企业中海航(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航信息”)会见了老挝财政部副部长Bounchom Oubonpaseuth一行,双方就老挝电子政务、数字经济领域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中海航信息董事长龚志勇详细介绍了中国海航各业务领域近几年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湄公河清淤治理、城市建设、国际贸易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有意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老挝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卿济康代表老挝访华团考察了中国海航总部,并对中国海航的多个行业领域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也祝愿中国海航在老挝能够落地具体的合作项目。

  中国海航工程成套事业部、所属经贸公司、中海航信息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谈。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