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5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中国海航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出席并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完善和构建公司监督体系,强化基层“三基建设”,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层层压力传导。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树立监督从严的思想意识,坚决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各项部署。结合企业实际,要对集团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完善,强化制度支撑;要丰富廉洁警示教育载体,利用集团网站、OA等媒介,做好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等宣传教育;要推动监督关口前移,注重重大项目等廉洁风险点的风险排查,维护制度的刚性;要注意总结经验和汲取教训,构建与完善监督部门的沟通协商与交流机制。

  作为中国海航新一届党委班子,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结合中国海航实际,就如何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履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的党建指导进行了研讨。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