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一行到信息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文章来源:中海航信息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上午,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副总经理马进昌一行到中国海航投资成立的混合所有制试点企业——中海航(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航信息”)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

  张振总经理一行对集团公司统一要求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中海航信息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工作汇报。张振总经理对中海航信息发挥自身优势,在开发应用信息化系统进行疫情防控及保障平安复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信息公司面临的一些困难也表示了充分理解,集团将充分考虑并给予必要支持,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争取财政金融政策支持,在企业融资授信、科技资金支持方面做实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系统保障平安复工方案,积极推广成熟应用案例到其他单位;三是全力支持国机系统各兄弟单位应急物资、配送任务,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中海航信息总经理陶慧丽就中海航信息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正在建设的信息化项目以及保障国机集团系统内兄弟企业平安复工应急物资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中国海航财务总监王会清视频在线参加了会议,中海航信息董事长龚志勇,副总经理朱耀明、徐冠武参加了会议。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