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南榆海党委书记焦文远一行到所属海口分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文章来源:海南榆海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中国海航所属海南榆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榆海”)党委书记焦文远,党委副书记齐美春(负责纪委工作)一行突击检查了旗下海口分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办公室、员工食堂和小区门岗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业务开展、环境卫生消毒、人员健康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海口分公司复工复产后安全管理及相关防控举措的汇报。

  焦文远书记对海口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海口分公司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消毒、防护、登记、门岗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职工和小区公共安全。

  海南榆海企划管理部经理邓永祥、党委办公室主任姚远、海口分公司副经理王廷红陪同检查。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