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虹实业党委书记李志芳一行到海虹在沪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9 文章来源:海虹实业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虹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总经理范弋到海虹实业在沪企业海虹城市客运事业部(以下简称“海虹城客”)和贸易服务事业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在海虹城客,事业部总经理诸诚汇报了近期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疫情发生以来,海虹城客严格执行党中央、上级集团、上海市政府和行业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疫情宣传和驾驶员队伍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乘客的健康出行和客户单位的复工需求。与行业中其他企业一样,事业部也出现了驾驶人员紧缺、部分出租车搁置等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情况汇报后,范弋总经理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向好的方向发展,城市客运事业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积极把握行业后续发展机遇。李志芳书记对事业部各级管理人员不辞辛劳、坚守岗位表示慰问,要求事业部继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上级集团、上海市政府各项防控要求,要坚持将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把控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形式主义,在服务保障上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好基层管理人员的轮岗轮休,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作为公共交通出行保障单位,要坚持做好服务保障,积极稳妥做好外地返沪人员的复工复产。在海虹贸易服务事业部,李志芳书记一行简要听取了事业部近期疫情防控和销售情况的汇报,李书记要求事业部在人员流动场所要重点加强消毒和个人防护,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同时加强对政府各项税费减免等政策的研究,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