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经理张振一行到经贸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9 文章来源:经贸公司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副总经理马进昌、刘恩一行到中海航集团北京国际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贸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张振总经理一行对集团公司统一要求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同时听取了经贸公司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汇报。张振总经理对经贸公司在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经贸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张振总经理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经贸公司要全面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复工复产后人员流动、人群聚集等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合理安排现场办公,加强办公场所防控,指导个人防控,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

  经贸公司总经理龚志勇、副总经理邓翔宇、总经理助理贾学盛、薛岩铭陪同检查。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