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虹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一行赴今辰药业、今辰医药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06 文章来源:海虹实业 阅读次数:

  

  4月29至30日,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虹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率调研组一行四人,赴旗下上海海虹实业(集团)巢湖今辰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辰药业”)、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今辰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辰医药”)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大项目实施等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代表海虹实业领导班子向今辰药业、今辰医药全体员工表示慰问。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今辰药业、今辰医药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海虹实业副总经理吴著群传达学习了中国海航安全生产暨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志芳传达学习了中国海航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听取汇报和传达学习中国海航有关会议精神后,调研组分别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对两家公司做了详细检查,并逐一查阅相关资料。

  检查组对今辰药业、今辰医药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迅速复工复产达产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志芳代表调研组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前四个月,今辰药业和今辰医药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复工复产及时,经营保持稳健运行。特别是今辰药业主要经济指标与去年同期保持增长、产业园建设等重大项目有序推进、一个品种获得一致性评价批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进步,成绩来之不易。

  就下一步工作,李志芳希望今辰药业和今辰医药一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积极措施,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二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级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稳住发展存量基本面的基础上,主动把握好疫情中孕育的新的机遇,适应产业模式发展的新逻辑,在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和营销模式创新等领域掌握主动,力争全面完成经营发展、提质增效目标任务。三要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现经营目标“三线”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企业管控;强队伍增活力,抓好党的组织工作;全面推进“三基建设”,巩固党建基础;坚持“严”字当头抓作风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放松,防范廉洁风险。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管理措施,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持好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调研期间,李志芳书记组织召开了今辰药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工作小组会议,听取了工作小组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李志芳指出,今辰药业产业园建设项目获得上级集团的批准,这是上级集团对今辰药业未来发展的关心和期望。她希望一是项目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上级集团和地方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组织开展。二要加强项目组织领导,协调各方资源,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强化项目管理,认真做好质量、成本、安全、工期进度等管理工作。三要加强廉洁管理,所有参与建设项目的人员必须签订廉洁承诺书,确保廉洁安全。

  今辰药业和今辰医药在表态发言中均表示,将继续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一体化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大项目实施等工作,力争全面完成经营发展、提质增效、党建、安全生产等各项目标任务。

  海虹实业副总经理吴著群、纪委书记丁晨伟、经营管理部经理杜永春陪同调研。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