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南榆海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文章来源:海南榆海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9日下午,海南榆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榆海”)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海南榆海党委书记焦文远主持,海南榆海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公司和本级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焦文远传达了《国机集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实施方案》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修订版)》,同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6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条例》进行了讨论发言。焦文远书记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来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来;二是要深入做好集团“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提高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刻把握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作出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四是发挥好党委领导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和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