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共产党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青岛海滨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青岛胜利召开。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海航关于开展争创示范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做再次动员工作。按照集团党委批复的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田河祯、石志德、杨训、林卫卫、斯俊(按姓氏笔画排序)5人当选中共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中共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杨训当选青岛海滨党总支书记,林卫卫当选青岛海滨党总支副书记。

  杨训同志代表青岛海滨党总支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并表示一定不负全体职工群众的重托,严防疫情、狠抓安全生产经营。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实现青岛海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广大员工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