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青岛海滨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文章来源:青岛海滨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中国海航所属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海滨”)召开干部大会。中国海航董事、党委副书记高晓东,纪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方出席会议,青岛海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以及所属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闫方部长宣读了中国海航党委关于中共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随后,青岛海滨党总支书记杨训和副书记林卫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中,高晓东副书记代表集团领导对参会人员表示集团的关心和问候,并代表集团党委向青岛海滨新一届党总支和全体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抓学习,打开视野,补精神之钙;二、要讲责任,凝聚人心,办群众之事;三、要敢担当,做好表率,扬清新之风;四、要重实干,推进工作,铸海滨之威。

  最后,高晓东副书记传达了中国海航董事长、党委书记闫卫红在4月23日中国海航党建工作上的讲话要点:一、认真总结经验,正视存在问题,着力做好“党建巩固深化年”各项工作;二、坚持稳字当头,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现经营工作目标“三线”工作;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