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南榆海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文章来源:海南榆海 阅读次数:

  

  六月第三周是国家确定的应急预案演练周,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国海航所属海南榆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榆海”)员工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根据海南榆海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安排,海南榆海于6月18日组织本级员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6月18日16:00时参演人员准时在榆海大厦楼顶集合,在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前,海南榆海安全生产委员会谢炳贤副主任向参演人员介绍了此次演练活动的背景,强调了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安全生产办公室赵帅向参演人员介绍了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参演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同时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海南榆海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