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广东海俊纪委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5 文章来源:广东海俊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中国海航所属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海俊”)纪委组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议,公司全级次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共3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东海俊纪委副书记安丽萍主持。

  会议通报剖析了《中央纪委通报10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该片通过纪实的方式,讲述了不法商人苏洪波如何利用领导干部的不轨之思、贪欲之念、故布迷阵、左右逢源,导致云南一些地方和部门政商勾结,违背党的组织路线,扭曲用人导向,违规选拔任用干部,对云南的政治生态造成严重破坏。

  

  随后,广东海俊党委书记李召锡总结发言。他强调,警示教育案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坚定政治信仰、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加强自身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同时强调,端午临近,要坚决遏制“节日腐败”。一是各级党员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抵制歪风,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二是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推进广东海俊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三是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公车管理部门做好公车管理,禁止公车私用;财务部门落实管理职责,加强费用报销合规性审核,把好第一道关口;纪检部门加强日常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良好的政治生态。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