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虹文化节”来了~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章来源:海虹实业 阅读次数:

为传承海虹实业红色基因,牢记海虹人的初心使命,弘扬“诚信、创新、共享”的企业文化理念,海虹实业决定在每年9月底组织开展“海虹文化节”活动。9月29日,海虹实业组织总部全体干部员工、在沪事业部干部员工代表等40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并开展登山等团建活动,以此庆祝第一个“海虹文化节”。

当天早上,全体人员在海虹总部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在海虹实业总经理范弋主持下,先后升起国旗和国机集团司旗。仪式上,2名青年员工陈超、石颖通过散文诗朗诵,深情赞颂了海虹实业成立二十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和海虹人匠心奉献的优秀品格。海虹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述了“海虹文化节”的由来,回顾了海虹实业成立以来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对未来海虹实业提出了展望。她号召全体海虹人要展示新担当、新作为,秉承奋斗精神,锐意进取、逐梦前行,共同把海虹建设成为一家发展方向明确、治理结构先进、市场竞争力强的优秀集团化企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建设“健康、发展、幸福、平安”海虹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佘山森林公园开展登高等团建活动。大家按照规划设计的既定路线,完成了东佘山和西佘山的全部登顶任务,展现了作为“攀登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月湖公园场地上,分组开展了富有趣味的团建游戏活动,大家通过团队合作解决了一个个设定的难题、成功达成了目标。

此次“海虹文化节”成功举办,从整体上增强了海虹实业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信心勇气,为海虹实业“育新机、开新局”,奋力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