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虹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赴所属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0 文章来源:海虹实业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虹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分别赴旗下今辰药业、今辰医药、海虹城客和海虹贸服看望和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并对企业党建、经营运行、安全生产等进行调研和检查,海虹实业副总经理吴著群,经营管理部人员陪同调研、检查。

  

  在今辰药业,李志芳一行听取了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企业运营、党建及员工队伍等情况的汇报,并前往今辰药业产业园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李志芳指出,今年前三个季度,今辰药业克服了种种困难,经营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保持总体平稳有序,完成了序时目标任务。希望今辰药业要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好各种资源,抓好党建和经营各项工作,做好风险把控,重点把控好生产安全、质量安全、经营安全、资金安全、廉洁安全等。要依法合规开展好今辰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周期。

  在今辰医药,李志芳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和经营情况,对企业党建、文化建设和超序时进度完成效益指标表示肯定。她希望今辰医药要根据行业的变化,持续自我加压,在筑牢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创新营销模式,积极拓展特色业务,培育新的增长点。同时要统筹抓好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

  

  对海虹城客调研时,在听取事业部负责人有关企业党建、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李志芳针对事业部今年以来广大干部职工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力复工复产以及在争取经营资质和业务资源、创新经营模式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事业部继续发扬锐意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在转型增效上下功夫,加快推进营运中心建设,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她强调,近期要统筹好各方面资源,全力做好中国第三届“进博会”国机集团、北京市、重庆市等代表团的服务保障任务,展现海虹人的精神风貌,彰显海虹品牌形象。

  

  在海虹贸服,李志芳对事业部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和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序时进度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海虹贸服统筹抓好四季度党建和经营各项工作,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积极探寻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海虹实业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多做贡献。

  调研期间,李志芳一行向上述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对上述企业在员工培训、消防安全、特种设备、人员持证、安全用电等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排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