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践行光盘行动 共建节约氛围

发布时间:2020-10-10 文章来源:广东海俊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海航所属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海俊”)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主题活动,倡导大家积极共建节约氛围,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活动期间,广东海俊发起以“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为主题的倡议活动。公司各职工在倡议书上签字,承诺自觉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为切实把光盘行动落到实处,不浪费粮食,职工纷纷根据自身饭量在饭盒贴上标注,避免师傅多盛饭菜造成浪费,并在用餐区域张贴宣传标语,时时处处把“光盘行动”的意识牢记心中,把节约粮食作为公司的一种新风尚。

“餐餐不余,年年有余”、“空空如也”,在节约粮食的活动上,各部门、企业员工充分发挥创意,记录下各自践行光盘的美好瞬间。

浪费粮食是恶习,节约粮食是美德。此次活动以倡导大家节约粮食为契机,在践行光盘行动中加强全体职工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意识,营造崇尚节俭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公司树立了珍惜粮食、文明就餐的节约之风。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