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海航信息成功中标京诚集团信息化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7 文章来源:中海航信息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海航投资企业中海航(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航信息)成功中标北京京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诚集团)信息化服务项目“总集成服务商”和“房屋管理系统及房屋修缮系统”。

  中海航信息作为京诚集团总集成服务商,将在未来5年内协助京诚集团完成信息化项目的总体管理和总体设计工作,确保信息化规划合理落地,提供科学的服务和技术保障,提高项目实施、成本控制、进度质量的科学合理性,在服务工程中建立健全信息化管理体系、总体运维服务体系,确保系统实施中的业务连续性,提升整体信息化抗风险能力。

  中海航信息同时中标京诚集团“房屋管理系统及房屋修缮系统”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房屋管理系统的建设,建立京诚集团房屋管理应用体系,强化总部管控职能,贯通京诚集团总部与各级单位的业务管理流程,规范房管业务流程和数据标准,实现高效的业务协同,方便一线员工日常入户的操作,满足京诚集团经营总体目标,有效推进工作的监督和落实,上下联动、整体协同,从而提升整体管理能力。通过房屋修缮系统的建设,实现京诚集团房屋修缮工作的线上化管理,做到统一部署、统一管理,充分利用信息化带来的高效便捷与智能化的优势满足日常业务线上管理,减少业务单位的线下办事环节,从而提高修缮工作的效率与质量,实现京诚集团一体化、全流程的信息化管理目标。

  本次项目的中标标志着中海航信息在区域化国有资产管理领域信息化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公司在区域化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和国有资产安全与应急保障信息化领域的开拓奠定了基础。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