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经贸公司开展“育新机、开新局”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文章来源:经贸公司 阅读次数:

  

  10月30日,按照集团统一安排,中国海航副总经理马进昌到所属中海航集团北京国际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贸公司”)开展“育新机、开新局”专题学习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经贸公司总经理龚志勇主持,经贸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调研会上,经贸公司副总经理邓翔宇首先汇报了中国海航第五党支部及经贸公司近期的党建和经营工作。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经贸公司全体员工在集团党委的号召下,迎难而上,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极端不利的外部环境下,抓住了防疫物资供应的市场机会,为全集团的抗疫物资保障及重要客户的物资保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武汉保卫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第五党支部始终坚持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高质量的发展,在疫情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造了良好的业绩。

  马进昌副总经理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经贸团队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干部员工在疫情期间所作出的贡献,并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制约企业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以及对集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与经贸公司全体员工开展座谈,广泛听取了大家得意见和建议。最后,马进昌副总经理讲了题为“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的党课,号召全体经贸公司员工要适应新的形式,加强学习,担当作为,通过多方面努力把业务做大做强,促进中国海航的稳定发展。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