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纪委书记吴吉辉到青岛海滨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6 文章来源:青岛海滨 阅读次数:

  

  11月3日,国机集团派驻中国海航纪检组组长、中国海航纪委书记吴吉辉到所属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海滨”)进行调研。国机集团派驻中国海航纪检组处长张亚涛陪同调研。

  根据中国海航“育新机、开新局”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工作安排,上午吴吉辉书记听取了青岛海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训从企业经营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企业“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等方面作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书记对青岛海滨在积极推进企业改革、促进经营发展、党建与经营有机融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青岛海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继续保持工作状态和良好局面,按照稳中求进原则,稳住现有经营成果,把现有经营工作做实做细,提质增效;二、继续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的思想动员,观念转变,抓住可能出现的机遇做好基础工作,做到有所准备, “育新机、开新局” 工作继续开展下去不能停,为下个五年规划抓住新机遇,为企业今后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能为广大员工提供良好工作平台和发展机遇。

  

  下午吴书记与青岛海滨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及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干部员工对青岛海滨经营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组织开展了对集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问卷调查。

  吴书记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很中肯,至于哪些有利于企业发展,公司将认真研究,选优方案,从战略上引领青岛海滨成功转型。

  会议期间,吴书记为青岛海滨党员同志们讲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的廉政专题党课。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