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青岛海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文章来源:青岛海滨 阅读次数:

  

  12月2日上午,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巡察青岛海滨工作动员会在青岛召开。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组长王朋波及巡察组成员,青岛海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党办和组织人事部门等有关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青岛海滨党总支书记杨训主持会议。

  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组长王朋波作动员讲话,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对青岛海滨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盯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集团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青岛海滨党总支书记杨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认真抓好整改。

  动员会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