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在秦皇岛海企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文章来源:秦皇岛海企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海航党委统一部署,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于12月6日进驻所属秦皇岛海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海企”)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12月7日,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在秦皇岛海企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王朋波、巡察组副组长江兴旺以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秦皇岛海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秦皇岛海企党支部书记李晓玲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王朋波同志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定位、方针和主要内容,明确了巡察对象以及巡察工作的方式和程序,并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对秦皇岛海企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盯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集团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秦皇岛海企党支部书记李晓玲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高度重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接受监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注重成果转化,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动员会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