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向秦皇岛海企贸易有限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秦皇岛海企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海航党委统一部署,2月4日,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向秦皇岛海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皇岛海企”)反馈巡察情况。中国海航副总经理马进昌和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江兴旺出席会议,秦皇岛海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秦皇岛海企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晓玲主持。

  会上,江兴旺同志代表巡察组对秦皇岛海企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进行了巡察反馈,肯定了秦皇岛海企近三年在党建和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秦皇岛海企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国机集团、中国海航党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对审计、专项检查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四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晓玲同志代表秦皇岛海企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虚心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并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接受整改清单;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做好结合文章,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她还表示,海企党支部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营造企业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实现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马进昌同志对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增强整改的自觉性;二是要迅速行动,分类处置,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整改效果。他要求海企党支部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做严做实做细各项整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使秦皇岛海企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