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向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青岛海滨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海航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2月5日,中国海航党委巡察组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向青岛海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海滨”)反馈巡察情况。中国海航纪委书记吴吉辉、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江兴旺出席会议,青岛海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党办和组织人事部门等有关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青岛海滨党总支书记杨训主持会议。

  会上,江兴旺同志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他指出,2018年以来,青岛海滨党总支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国机集团党委和中国海航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和经营工作,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但还存在下列不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上有差距,中心组学习功能不够突出;战略引领力不够强,创新能力不足;落实选人用人程序不够严格;日常监督不够经常细致;对审计和专项检查发现的部分问题整改不够到位等。

  杨训同志代表青岛海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盘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并将成立相应整改机构,压实整改责任,深刻剖析问题症结,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和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吴吉辉书记对青岛海滨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增强整改的自觉性。二是要迅速行动,分类处置,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整改效果。

  最后,吴吉辉书记希望青岛海滨党总支能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做严做实做细各项整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使青岛海滨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